皮蛋瘦肉粥

自娱自乐
圈地自萌
延迟追剧

【霍好】Merry Christmas

前文:圣诞前夜

https://pidanshourouzhou0823.lofter.com/post/1f4fc86c_12d25fa72

晚上收到了苏万寄来的快递,拆开之后,杨好满头黑线。

 

苏万接通电话时,杨好正无比嫌弃地用食指勾起一条带子,打量着这所谓的“礼物” 

  

“你皮痒了吧,让我送这个玩意给霍道夫?” 

  

“好哥,这礼物总得有包装吧……” 

  

“……”稍微一想大概也能知道苏万的意思了。 

  

“好哥,你放心,这尺寸你肯定合适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”最后还温馨提示一下,“对了,那个香水……慎用啊。”

 

 

杨好扔掉手上的东西,“嗤”了一声,:“谁爱穿谁穿。”

 
    

杨好洗完澡出来,路过客厅,看到拆开的快递还放在茶几上,脚不由自主就走了过去。

 
    

又拿起了那块薄薄的物料,还是没忍住好奇心,:“我就试试,试完就丢掉……”


苏万说的没错,这身尺寸是刚合适的,穿的过程也不费劲,看起来薄薄一层,穿起来也不见冷。照了下镜子,还别说,真挺好看。


脖子系个铃铛,再套个大波浪假发,杨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不禁感叹:完美!


盒子角落里还躺着和小玻璃瓶,这个就是苏万说的香水吧,也没什么特别的啊。朝空气喷了两下,向前吸吸鼻子,一股淡淡的香味。


杨好还没穿过高跟鞋,这下体验了一把,女人真不容易。


好了好了不玩了,再来该上瘾了都。


正准备把这身装束撤下来时突然双腿一软,还穿着高跟鞋没站稳就跌坐在地了。突然感觉身体一阵异样的感觉,杨好竟然发现自己身体逐渐热了起来,下面还……硬了起来!!! 



想起苏万的话,看向那瓶香水,:“妈的!”心里想着,明天准要收拾他!在这之前先解决眼下要紧的问题。


感觉越来越难耐,无奈刚刚摔一跤还把脚给扭了……把鞋甩到一边,慢慢爬起来挪到墙边靠着,深呼几口气也不见缓解,好在这渔网袜只到大腿不是连体的,还是得自己解决啊。


【cei cei放评论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终于算是肝完了……


我感觉自己写的一点情感都莫得……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