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自娱自乐
圈地自萌
延迟追剧

【霍好】圣诞前夜

杨好和黎簇苏万难得一聚,大家也是开心,最后一个个醉醺醺的不回家还在大马路上拉着嗓子从“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 那些岁月我们都记得……”唱到了“朋友一生一起走 那些日子不再有……”

 

 

一串来电铃声在歌声里显得突兀,杨好大手一挥:“干嘛呢!干嘛呢!这么这么难得日子你们竟然这样扫兴?”

 

 

黎簇和苏万拿出手机表示不是自己的来电,都看向杨好。

 

 

“嗨呀,不好意思兄弟们,是我手机响了……”杨好好不容易扶着墙站稳,这才胡乱在裤兜里摸出手机。

 

 

 大概是真的喝太多了,猛凑近屏幕上也没看清是谁打来的,于是也不管了,接了起来,就是对着那边一通骂。

 

 

 

被自己养的狗骂了一通还被挂了电话?他霍道夫能忍得了?当然不能!

 

 

 按照手机的定位在一个公园的长椅上找到三个醉鬼,你靠我我靠你的像是睡着了。

 

 

 霍道夫踢了下杨好,没点反应。再踢两脚,“你们两个再弄我试试!”

 

 

 又是两脚,杨好暴脾气一上来,正要发火,睁眼就看到霍道夫在面前,“霍霍……霍先生!”本来被这风吹的有些清醒了,这下更清醒些了。

 

 

 霍道夫居高临下眼睛斜睨杨好,:“怎么?还要我请你?”

 

 

 “不不不,我自己来!”说着,杨好也顾不上黎簇和苏万踉踉跄跄与霍道夫一同上了车。

 

 

 车上,霍道夫已经通知吴邪和黑瞎子把各自的人领回去。

 

 

 之后一直到家里,霍道夫也没再说过话了,杨好自然也不敢吱声。

 

 

 奇怪,霍道夫竟然什么都没和杨好说,也没训斥他,更没对他做出什么变态惩罚,就各自回房歇下了。早上醒来划拉手机才发现昨晚霍道夫有打过电话来,看了下时间,该不会就是……

 

 

 好在没有喝断片,回想起了喝酒发生的事,心中更是懊恼不已。不禁怀疑昨晚饭店老板是不是往菜里下了熊心豹子胆了?

 

 

 一早上也没见霍道夫找他,后来才知道霍道夫临时需要出差几天,杨好也乐的轻松,自己也就报以侥幸心理以为这事自己躲过了。

 

 

 还在侥幸之际就收到了霍道夫的信息,只有四个字:好好反省。

 

 

 背脊不住发凉……

 

 

 杨好只是觉得自己要是一本正经和霍道夫认错,他必定是不接受的。杨好无奈寻求黎簇和苏万,黎簇寻不到人,只有苏万了。



以防万一,杨好还在霍道夫的随行秘书那问到了霍道夫回来的航班。

 

 

 苏万想,这还不简单,那个四眼田鸡吃软不吃硬的,直接道歉当然不行,只能委屈好哥牺牲一下了。

 

 

 直接跟好哥说肉偿,他肯定得跳起来抓狂的。小脑瓜子一转,:“好哥,霍道夫不是说明天回来吗?正好圣诞节了,送个礼物顺便认个错道个歉就好啦!”

 

 

 杨好知道霍道夫虽然从小在国外长大,但也知道他不怎么过这些洋人节日,:“可我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,我该买什么送他啊?”

 

 

 【他最喜欢你啊!】

 

 

 “好哥,这事包在我身上了!你放心,包霍道夫满意!”

 

 

 退出对话框后,杨好一直有种不好预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看来晚上不肝是不行了



希望能赶在零点前



不然就感觉没有意义了


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