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自娱自乐
圈地自萌
延迟追剧

【齐屠】最后还是你


齐景轩刚下机在书店里看到了《昨日青空》,里面都是关于他们过去青春的故事。

嘴边挂着笑,一页一页地翻着,屠小意兑现当年的约定,这么多年了,他们的事也该有个结局了。

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了他的签售行程,下午有一场就是他现在所在的城市。

推掉了同事邀请的聚餐,回到酒店整理了一番出发到签售场地。

签售还没开始,就已经聚满了人。大多是女生,也有少数男生。像他这样看起来有一定年纪的也就他自己了,在这一群小年轻中可以说是相当的格格不入了。

好在身形挺拔、长得不赖,不由得让人多看几眼。

主持人出来讲完客套的开场白后,屠小意终于上台了。台下沸腾了一波,有些粉丝还自主举起手幅灯牌,像是粉丝给明星的应援那样的。

屠小意除了戴上了眼镜,岁月好像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点什么。现在在台上意气风发的屠小意,在齐景轩看来更是闪闪发光。

签售开始了,大家都自觉排起队来,齐景轩在队伍的靠后的位置,耐心等着。

位置不断靠前,心里竟然有丝丝紧张感是怎么回事?齐景轩侧身看了看那个正在埋头签名的人,同时也在安抚自己不安的心。

等终于站在他面前时,便又是一副从容淡定的神情了。

屠小意接过面前的书,还是低着头,翻开扉页边说,:“谢谢你的支持。”

“签完名可以再写点东西吗?”

“可以啊,要写什么?”

“Try your best.”

签着字的手突然一顿,屠小意这才猛然抬头,真的是他!满脸的惊讶说不出话来,是齐景轩预料中的样子。

屠小意看着眼前这人,嘴巴张了又张,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最后还是微笑说了声好。签完齐景轩接过书也笑着说了声谢谢。

出来后,齐景轩翻开扉页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上面除了签名下有个“Try your best.”之外还有11位数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 瞎写一番

有人看后续嘛

吃肉还是吃菜

评论(1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